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法拉利姐餐車不做了!失控哭譙網友「花Q」

 法拉利姐(中)推香腸生意,卻遭網友檢舉。(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5月宣布退出演藝圈,歷經轉往中國上海發展受挫,決定返台經營「小鮮肉幸福餐車」生意,並靠著直播告知網友販售地點。不過她昨天深夜在臉書直播時突然大淚崩,哭訴自己因生意太好,頻頻遭網友檢舉,讓她生意做不下去,甚至不斷激動怒飆髒話。

 法拉利姐在直播時暴哭。(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近來法拉利姐和經紀人天天開著餐車,在大台北地區賣起「黑鮑魚包香腸」生意,但在路邊販售並非合法,因此有少數網友當抓耙仔向警方檢舉,讓她賣得膽戰心驚,一天常常了跑好幾個地方。

 法拉利姐在直播時暴哭。(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前不久法拉利姐才在直播時撂狠話:「告密的不要被我遇到,到時候蓋布袋毒打一頓。」但昨直播過程中,她除了氣憤痛譙那些檢舉她的網友,還忍不住委屈暴哭,「花Q」不間斷,許多難聽的詛咒都說出口,一旁友人也替法拉利姐說話,請網友們不要欺負她,讓她能好好生活。法拉利姐則預告12月2日在樹林將是最後一次擺攤,之後要賣掉餐車,不爽地說:「不要做了!恁祖媽不要做了!」有粉絲建議她可以租店面,卻遭她反嗆「說肖話」,表示錢都拿去買餐車了,哪來的錢租店面。

 法拉利姐在直播時暴哭。(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