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排隊 「這一鍋」、「老四川」火辣端上桌

7-ELEVEN「開運年菜」預購自今(6)日起開賣,首波主打「排隊名店鍋物」與「團購美食」。(7-ELEVEN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氣溫下降,鍋物跟著熱賣,7-ELEVEN的「開運年菜」預購11/6起開賣,首波主打「排隊名店鍋物」與「團購美食」,首次攜手麻辣火鍋排隊名店「這一鍋」與「老四川」,不用在寒風中苦苦排隊,就近到7-ELEVEN就能輕鬆居家打造專賣店等級的冬季進補鍋物。

老四川雙味鴛鴦湯底,649元。(7-ELEVEN提供)7-ELEVEN集結8位名廚、20家以上的名店,新加入名店名廚包含鄧師傅、六福皇宮、阿官火鍋…等,商品結構涵蓋鍋物、家常菜、佛跳牆、套餐、素菜、名廚名店料理、甜點、湯圓、伴手禮,共計近200款選擇,新品佔比近50%,以經典菜色加入更頂級、更豐富的食材研發,為熟客更換新菜單、更期望吸引新客到店。

這一鍋御膳麻辣鍋,999元。(7-ELEVEN提供)據往年銷售觀察年菜預購鍋物結構每年穩定成長,佔比更高達20%,其中麻辣火鍋更是近年來人氣TOP 3,也因此今年首次攜手麻辣火鍋排隊名店「這一鍋」與「老四川」,分別開發懶人式的鍋物套餐組合與自主搭配式的湯底2種選擇,另外還有「一品花雕雞」、「台南阿美飯店」、「基隆三記」等知名店家,從湯底、火鍋料到火鍋套餐一應俱全。阿基師技術指導長壽鮮菇燉雞湯,760元。(7-ELEV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