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新人遭爸譙沒出息 爆氣怒飆國罵

葛仲珊是台灣樂壇少見的饒舌女歌手。(環球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新人葛仲珊以獨特的饒舌在華語樂壇闖出名號,更曾入圍金曲歌后,實力備受肯定,只是她的父親對女兒當歌手不能諒解,葛仲珊昨在IG發文:「我爸最近罵我做什麼還是沒出息,媽的,那你來參加我頒獎典禮幹麻,X,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這些愛看不起人家的人才會閉嘴勒?」

葛仲珊受訪曾透露,她出身在比較保守的家庭,「我爸媽比較傳統,想要我去當醫生、公務員。」沒想到她後來離開美國,跑到台灣做音樂,一度與父親的關係鬧得很僵,就算曾獲得金曲肯定,爸爸依舊不能接受。

近來她又衰挨父親罵,葛仲珊最後仍談到:「其實這些我都不願意多想,但你來硬的,我也只會更堅強,所以最後還是謝謝你。」期許能繼續堅持音樂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