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嫂知道嗎?梁靜茹來關注瑪莎 網友一片叫好

五月天瑪莎。(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瑪莎婚姻幸福,美女老婆謝葦怡經營品牌也頗為出色,而曾經和瑪莎交往的舊愛梁靜茹,同樣也是幸福人妻、人母,今天梁靜茹突然去瑪莎臉書的粉絲專頁按讚,關注他的動態,引起網友好奇討論,也出現一片叫好聲,覺得這是一種昇華的友情。

梁靜茹情歌動人。(翻攝自臉書)

看到梁靜茹關注瑪莎,有網友充滿期待,不知道2人未來是不是會有音樂上的合作。過去五月天演唱會曾找梁靜茹當嘉賓,看到舊情人同台,阿信也曾故意虧瑪莎,製造不少「笑」果。

梁靜茹關注瑪莎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

網友們很支持梁靜茹按讚瑪莎,紛紛留言讚美,畢竟社會上許多分手撕破臉的例子,能做到分手仍是朋友更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