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ris《衝組》變身愛錢恰查某 吊鋼絲難不倒直說這個才累

Freddy(左起)與導演鄭文堂、蔡昌憲、老婆Doris、吉他手小黑出席高雄電影節,宣傳新片《衝組》。(高雄電影節提供)〔記者羅子欣/高雄報導〕「閃靈樂團」夫妻檔Freddy(林昶佐)、Doris(葉湘怡)及吉他手小黑,昨與導演鄭文堂、蔡昌憲一起出席高雄電影節宣傳新片《衝組》;Frrddy現在歌手兼立委,選前選後有什麼不同?他表示盡量讓自己保持初心,選前選後用一樣的心態看待每件事,因此拍電影的時候都不太需要轉換心情,但也笑說:「但朋友都說沒變也是個缺點,還是一樣幼稚!」

Doris及男主角蔡昌憲,兩人默契十足擺出耍帥姿勢。(記者羅子欣攝)

閃靈難得以戲劇方式合體,談到拍戲的感覺3人想法都不相同,Doris認為拍戲像拼圖,把一個個片段拼起來變成一個故事,引導觀眾進入導演想呈現的世界中,她在片中化身銅臭味衝天的「恰查某」,還要吊鋼絲、武打,但笑說在家帶小孩才是最累的;小黑則坦言剛開始看到鏡頭會緊張,一聽到「Action」就冒汗,幸好後來漸入佳境;Freddy則說等戲很辛苦,有時Doris電話不接、line不回「就是在拍片!」也認為拍片太累又高壓、要調度很多事,能理解為何鄭文堂導演為何一開始拍片就進入失聯狀態。

「閃靈樂團」Freddy(林昶佐)(左起)、老婆Doris(葉湘怡)和吉他手小黑出席高雄電影節,宣傳《衝組》(記者羅子欣攝)

Freddy和Doris剛成為新手爸媽,問到老公是幾分的爸爸,Doris沉思一下表示:「60到95分吧!但都有及格啦!」至於當爸後有沒有改變?Freddy則點頭笑說:「以前在飛機高鐵上聽到小孩哭鬧會覺得很煩,但現在都會想去幫忙,還有以前聽到噪音都不以為意,但現在聽到都會想揍人,小孩很難哄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