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舞衣太短! 子瑜坐地忙遮裙嚴堵春光

TWICE出道兩年,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TWICE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僅兩年便累積了超高人氣,只要發表新歌都會成為超熱門夯曲,近來她們推出新歌「Likey」,琅琅上口的旋律再度掀起熱潮,但這首歌曲的舞蹈有許多需要坐下的動作,讓穿著裙子的團員們努力遮裙擔心走光。

TWICE的團員各個都擁有修長美腿,時常以短裙為造型,讓她們大秀好身材,而在新歌中她們身穿窄版短裙,裙子的長度似乎比之前都還要短,而且看起來相當緊身,有人在臉書上PO出她們表演時的照片,只見她們在台上賣力跳著舞,但其中子瑜、Sana、定延、志效、彩瑛等成員因有坐下動作,不斷的用手遮裙子,並把裙子往上拉,即使穿著安全褲,但仍盡力防止走光,粉絲們見狀紛紛認為她們看起來很不舒服,希望往後不要讓她們穿這麼短的裙子,但也大讚即使如此團員們仍努力保持鎮定繼續表演,表現相當敬業。TWICE這套舞台服裝引發爭議。(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