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錯過飛機暴怒 一見妻兒頓悟「他們就是我的家」

浩子目前暫退演藝圈帶家人環遊世界。(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搞笑天團「浩角翔起」團員浩子為了實現帶家人環遊世界的諾言,決定暫退演藝圈一年,但他仍常在臉書分享旅遊趣事,日前他透露自己因趕不上飛機而心情煩躁,但當他轉頭看到家人時卻頓時豁然開朗,正面思考被網友讚爆。

浩子的正面思維被讚爆。(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浩子表示一家人要搭12點20分的飛機,9點便到機場,卻有海關人員說不能使用金融卡,並將他們請到機場大廳,但當他們重新來過時換了一位海關卻立刻讓他們通過,雖然他們拚命趕仍看著飛機飛走,當時浩子的心情差到極點,他形容自己看起來像個真的很兇的惡人,但當他回頭看見老婆和孩子,突然轉念「他們不就是我的家嗎?家都帶在身上了,還要趕去哪裡」,並感謝那位不讓他們通行的海關,因為他提醒了自己家永遠在身邊,正能量的想法受網友推崇,更大讚他是個愛家的好男人。浩子(左一)感性表示家永遠在身邊。(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