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單飛暴瘦患憂鬱 靠4種藥控制病情

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四月與「混血兒娛樂」解除經紀約,事業不順罹患憂鬱症。(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以「國光女神」身分出道的歌手梁云菲四月宣布退出「混血兒娛樂」,「經紀約單飛」後雖努力往各方面發展,表現卻差強人意。她近日受訪坦言,事業低潮讓她一度罹患憂鬱症,甚至需要4種藥物控制病情。

深受負面新聞纏身、加上工作量減少,梁云菲一度罹患憂鬱症。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身高162的她瘦到剩40公斤,除了服用安眠藥幫助入睡,還須靠受創傷症候群、百憂解、恐慌症的藥來控制負面情緒。

後來因為工作停擺、休息好一陣子後病情才逐漸好轉,梁云菲表示,現在只想好好規劃新作品,不與任何經紀公司簽約,下定決心自掏腰包籌備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