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想要一隻! 6歲小孩為IKEA設計的玩偶好可愛

IKEA今年推出第4屆SAGOSKATT系列,推出10位小朋友所設計的10隻玩偶,於全球販售,價格約69~169元。(IKEA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消費也能做愛心!IKEA宜家家居每年都會透過各種活動募集資金,來幫助弱勢兒童與其家庭,自2014年起,IKEA開始向全球的兒童募集創意繪畫,將他們的作品製成填充玩具(SAGOSKATT系列)在全球販售,所得也成為捐贈的一部分。

彩虹雲的設計者,是來自美國、8歲的卡洛琳,169元。(IKEA提供)今年SAGOSKATT系列步入第四屆,推出10隻玩偶,每隻都是小朋友揮灑的純真創意,包括沒有爪子和利牙的河馬鱷、長了獨角和彩虹翅膀的臘腸狗、笑咪咪的彩虹雲以及一隻名為「老虎」的獅子。台灣也有小朋友曾在2014年獲選,他所設計的老虎狗就是2015年全球販售的商品之一。宜家家居行銷總監程耀毅提到:「今年,除了IKEA基金會將持續捐款給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兒童之外,在台灣,IKEA還會將兒童手繪系列SAGOSKATT的全數所得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台灣弱勢兒童有更美好的生活。」

可愛童趣的狐狸,設計者是來自澳洲、6歲的喬瑟夫,99元。(IKEA提供)今年IKEA將從11月5日開始,在全台5店舉辦第4屆「小小設計家繪畫比賽」。12月中旬選出20件作品到國外參賽,最後全球將有5件雀屏中選的作品會被製作成2018年的SAGOSKATT系列填充玩具,於全世界販售,讓孩子們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全世界更多的兒童。活動自11月5至12月3日,報名詳情請至IKEA官網各分店頁面,或至各店客服櫃台洽詢。貓頭鷹,設計者-保奈美(Honami),8歲,日本,99元。(IKEA提供)蜘蛛,設計者-修伯特(Hubert),9歲,波蘭,69元。(IKEA提供)怪獸,設計者-秀雅(Su-ah),8歲,南韓,169元。(IKE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