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批許常德幹話王 她撂話出軌就該「雞雞切片」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的婚姻瀕臨瓦解,除了為錢、為房爭執不斷,最近郭還被直擊滑進女員工家過夜、出國,童話婚姻瞬間綠掉。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昨開直播認為外遇不一定是不愛了,「有的人甚至外遇後反而會更愛老婆。」掀起討論,對此,「潔哥」李秉潔則無法苟同,怒嗆許「幹話王」,也撂話男友若出軌,鐵定將生殖器切片處理。潔哥。(翻攝自潔哥 李秉潔臉書)

對於許常德的一番見解,潔哥無法理解其邏輯,表示:「外遇之後是因為愧疚所以對老婆更好,但這不是愛。」潔哥也認為小三或小王的顏值總是低於元配,正是因他們熱愛「新鮮感」,尤其生活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很多原本就"沒責任感"+"受不了誘惑的人"容易腿筋一軟就開劈啊!」

潔哥更藉機威嚇交往多年的男友「岳妹」,揚言一劈腿就砍斷他XX,稱自己已「磨刀霍霍向雞雞」,也不惜切片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