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歌王暫退歌壇 結婚逼哭安心亞

蕭煌奇唱片記者會,安心亞站台。(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宅男女神安心亞現身站台,這次2人合唱甜蜜情歌《咱結婚好嗎》,竟讓安心亞唱到淚崩,她談到:「我一直以為我的台語很強,錄完後就發現我根本不會台語。」蕭煌奇則笑回「我真的沒有逼她。」打趣這首歌可以送給「雙宋CP」。

蕭煌奇唱片記者會,安心亞站台送紅線,幫歌王招桃花。(記者陳奕全攝)蕭煌奇推出新專輯《人生我敬你一杯》,年過40歲的他,出道多年都忙著打拚演藝事業,這次特別向唱片公司提出想好好休假,「其實過去這7年,跟華納有很深的合作,想要休息一下,請個2年的假。」蕭煌奇表示:「照道理來講,其實時間是很快的,我沒有說商演的部分不做,唱歌這件事很簡單,做音樂就比較難。」打算想要出國,去日本、歐洲走走逛逛。

今天安心亞現身記者會,特別送上超粗紅線,她高呼:「我求了七七四十九天,超級粗的紅線,希望你每天要戴在手上,用完要還我,因為我也單身。」希望歌王能夠趕快找到另一半。

蕭煌奇唱片記者會,安心亞站台愛的抱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