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甩肉成功桃花開 被兩男包夾爽逛信義區

小甜甜瘦下來後更有自信。(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以肉肉身材闖蕩演藝圈,但近年來積極瘦身,從原本的82公斤瘦到54公斤,瘦下來以後桃花也越來越旺,被拍到在信義區逛街時,有兩男在一旁護駕。

小甜甜(右)被拍到與嘻小瓜及其他友人一同逛街。(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小甜甜下通告後至信義區逛街,同行的還有嘻小瓜及一男一女的朋友,一行人在路上有說有笑,小甜甜因剛下通告,妝髮十分整齊,穿著格子襯衫搭牛仔外套的她,全程都將外套一邊的袖子往下拉,露出肩膀,妙的是嘻小瓜及另一名長相俊帥男子一直黏在小甜甜身旁,另一名女性友人則顯得形單影隻。小甜甜減肥成功後桃花變旺。(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這名又高又帥的男子其實是過去曾被拍到與小甜甜一同逛街的新加坡男模「Shane」,兩人再次被拍到互動親密,讓外界猜測是否有發展可能,但小甜甜過去受訪時曾表示對方不是她男友,兩人也很久沒見面,反倒是嘻小瓜對Shane比較有興趣,雖然對方不是同志,但小甜甜仍相當祝福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