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報平安 證實被發過病危通知

潘瑋柏驚傳健康亮紅燈,住院治療。
(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潘瑋柏出院了,今天也報平安!

潘瑋柏談到:「嗯,我確實消失了三個禮拜。我確實住進醫院加護病房。我確實被通知病危。我確實出院了。我確實讓醫生被我驚人的恢復能力嚇到。我確實也還是工作之餘要多休息。我確確實實感謝大家的關心以及照顧我的所有榮總的醫生和護士和所有幫助我的哥和姐們,由衷的感謝。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回來啦~ 我會多多注意身體,你們也一定要~」

唱片公司表示,目前潘瑋柏已出院,身體持續康復中,只是還是有些許感冒症狀,非常謝謝大家關心。工作有推掉一些,但因10月初本來就有安排私人行程,所以對工作沒有太大影響。潘瑋柏曬照報平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