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慶52歲生日 嫩妻產後激瘦身材曝光

歡慶52歲生日的郭富城(左)今年好事不斷。(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今歡慶52歲生日,今年不僅娶得美嬌娘方媛,日前又喜獲千金「Chant」,他的經紀人小美曬出郭富城與好友們慶生照,雖然照片中未見方媛,但昨下午被媒體捕捉產後瘦身成功照。方媛(右)鏟肉成功。(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在好友陪伴下度過52歲生日,開心在蛋糕前對鏡頭比讚外,還童心噴發的跳舞,笑得合不攏嘴,但現場竟不見嫩妻前來祝壽。據《on.cc東網》報導,方媛昨下午4點多,身穿全黑連身衣,外搭一件牛仔外套,重遊曾舉行婚宴的半島酒店,她纖細身材看不出剛生產完1個多月,不過被問到如何幫老公慶生或愛女狀況,都笑而不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