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吉仔3千萬債還不掉 改操普通話賺人民幣求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0歲阿吉仔今錄《冰冰SHOW》,當年他以《命運的吉他》唱紅大街小巷,今他卻說因一例一休影響,經濟又亮紅燈,連第二春老婆林淑美都嘆:「今年真的收入少好多呀。」阿吉仔拼發片。(翻攝自臉書)

阿吉仔掐指一算,他往年尾牙都可接個6場,不料今年居然還沒破蛋,而且據他所知還有不少藝人狀況也差,都接不到尾牙唱,很多廠商也倒閉,讓他十分心痛。且之前阿吉仔因選舉緣故欠債3千多萬,今說還剩100多萬未還清,而且他念大二的兒子又是讀私立大學,將來還規劃赴日交換,又是一筆沉重負擔。

多方開銷壓力又得還債,阿吉仔決定投奔中國賺人民幣,現他正密吸5百萬資金,希望在中國發單曲,且為迎合中國市場,他當然不是操台語而是改唱普通話,希望一舉在中國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