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年愛貓病危 甜美女星忍痛作出決定...

李蘊(左)當媽後,便將生活重心放在女兒身上。(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港星李蘊外型甜美,2015年和男友羅章冠結婚後,便定居廣州,昨(21日)深夜透露,養了16年的貓咪,近期因重病,已瘦如皮包骨,她特地奔回家向對方道別。

李蘊家中的愛貓「毛毛」養了16年。(翻攝自Instagram)李蘊(左)十分疼愛「毛毛」。(翻攝自Instagram)李蘊香港家中的16歲貓咪「毛毛」(相當於人類80歲),上月健康狀況突然變差,加上邁入老年,機能開始退化,「我知道治癒機會渺茫,但我們不會放過任何令牠生存的機會」,經1個月的治療,毛毛的身體每下愈況,眼睛已出現渾濁,身體瘦成皮包骨,且目前僅剩尾巴能輕微擺動。

「毛毛」現眼睛已出現混濁,身體更瘦如皮包骨,狀況極差。(翻攝自Instagram)李蘊深知毛毛即將離世,心裡十分不捨,特地從廣州返回香港相陪,「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明天,跟你好好道別」,她在Instagram分享毛毛正在曬太陽的照片,哀傷說:「你最喜歡曬太陽,這次是你最後一次曬太陽!」、「bye bye啦李金毛,彩虹橋上面好多朋友陪你,不要太驚恐,我永遠愛你懷念你」,網友趕緊留言安慰「毛毛已完成使命了」、「好好保重」、 「毛毛得到解脫,會在另一個世界守護妳」、「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命運,Take care!」李蘊今帶「毛毛」曬最後一次太陽。(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