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喝茫開直播 翹蓮花指嘟嘴賣萌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在世界巡迴演唱會告一段落之後,昨晚請工作人員一同聚餐,成員勝利也在場,GD大概太開心賣萌搞笑一整夜。

GD開職播嘟嘴賣萌。(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GD請工作人員到韓烤肉店聚餐,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喝茫的GD也即興在Instagram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只不過在直播當中很多人都笑歪,因為GD不但狂翹蓮花指,還頻頻搞笑,展現出真性情的一面。

GD在直播中留著鬍渣還說:「我醜嗎?」(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從直播看來,蓄著鬍子的GD看起來沒有舞台上那麼嬌媚,但也另有別種風情,他在直播中不斷撒嬌又嘟嘴賣萌,還取笑身邊的工作人員是「阿珠媽(歐巴桑)」,還說對方臉紅就像豬仔。之後他又追拍另一名工作人員,人家不理他,GD就說:「他是唯一被我追還拒絕我的女人。」

因為在南韓大多吃豬肉,只有「盛宴」才吃牛肉,因此有一名女化妝師稱讚GD是富豪,請大家吃飯全都是牛肉。GD馬上一臉委屈:「我沒有錢,我只有衣服。」

勝利唱了一小段《無題》。(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工作人員還取笑GD在直播裡面留著小鬍子,看起來很邋遢,這樣粉絲會討厭他。GD聞言假裝很驚訝說:「我醜嗎?」讓現場哈哈大笑。

勝利也在直播尾聲出現,還唱了一小段GD新歌《無題》。對於難得開直播的GD竟然開了直播內容又超逗趣,粉絲們都感到超驚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