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六旬嬤戰潘若迪回春術 矢志挑戰接班人

潘若迪最新口頭禪「你7了沒!」。(利眾公關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有氧天王潘若迪每次開班總是場場爆滿,日前才說要公開徵求未來接班人的潘若迪,這次踢到鐵板,一名60歲熱血大媽親下戰帖,挑戰擔任接班人。

潘若迪先前推出一系列《舞7大帝國》控糖健康操,YouTube跟FB點閱率都破百萬。這次前來挑戰的60歲阿嬤身患糖尿病多年,而且,大家都以為阿嬤是要來踢館,結果她竟是潘若迪鐵粉,真叫人驚呆。

這位阿嬤說,她做了潘若迪的控糖健身操之後,人生好像回春,而且瘦了10公斤,因為不希望潘若迪退休,乾脆毛遂自薦挑戰擔任接班人。聽到這番話的潘若迪,以《再出發》、《黑狗兄》兩首膾炙人口歌曲編舞。這兩首曲子也將於10月20日於DAWN糖尿病對話網正式上線。60歲熱血糖尿病大媽(左)竟向潘若迪下戰帖。(利眾公關提供)

今年再度受邀擔任糖尿病衛教大使的潘若迪,除了為糖友打造新曲及全新控糖舞步外,也考量到糖尿病患者的年齡與活動量,還特別設計了一個手勢「7」,提醒要把糖化血色素控制在7%以下,用拳擊動作搭配「水果攏甲拳頭大」歌詞,提醒每餐水果應以一個拳頭份量為主。潘若迪也說,現在他看到糖友學生第一句都會問:「你7了沒?不然老師會森77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