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私處暗藏葡萄 F奶辣模開陰挑逗餵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性感網紅辛尤里,外型豔麗,向來敢脫敢露,經常分享辣照造福粉絲,昨(15日)分享葡萄餵食秀,疑因畫面過於情色,影片遭檢舉,導致臉書帳號一度被封鎖。

辛尤里將綠無籽葡萄放於私處前。(翻攝自臉書)辛尤里身穿白色鬆垮T恤,上衣不斷滑落,傲人F乳呼之卻出,私處前放著一串綠無籽葡萄,並向粉絲喊話:「來吃葡萄❤我餵你」、「要不要我餵你吃葡萄」,她先是對鏡頭搔首弄姿,隨後將整串葡萄拿起來聞,接著再將其一口含在嘴裡,露出嫵媚神情,畫面極盡挑逗之意。

辛尤里上演火辣葡萄餵食秀。(翻攝自臉書)粉絲看了後,紛紛疑惑詢問:「怎麼藏在那個地方啊?!」、「多了一股騷味」、「葡萄會不會有海鮮味?」、「『巨峰』葡萄配木瓜?」,對於臉書帳號被鎖,她在Instagram無奈表示:「臉書為什麼要鎖我...?」粉絲立馬留言安慰「因為妳會讓臉書員工無法認真上班」、「太性感不鎖妳鎖誰?」、「妳太危險 容易引人犯罪啊!」辛尤里將葡萄含在嘴裡,露出嫵媚神情。(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辛尤里(@yui_xi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