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空之城》上映31年 才發現嚴重作畫錯誤

網友開玩笑說「巴斯其實是倒吊男」。(翻攝自YouTube)〔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吉卜力工作室於1986年出品的《天空之城》經典,上映至今已過了31年,不過日前卻被發現其中竟有嚴重的作畫失誤,指出後網友恍然大悟,卻也表示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難怪過了30多年才發現。巴斯左手姿勢明顯不合理。(翻攝自2CH)

原來片中巴斯將手繞到頸後,準備將希達給他的項鍊戴上時,左手擺的姿勢相當不合理,仔細一看根本就有兩隻右手。問題指出後,有網友表示,宮崎駿老師知道應該會很生氣,另外,因漫畫家荒木非呂彥經典漫畫《JOJO 的奇妙冒險》中替身使者「倒吊男」就是有兩隻右手,也有網友戲稱,巴斯其實就是J.凱爾吧。《天空之城》上映至今已過31年。(翻攝自2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