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怪獸豪送冷氣 男星悔:早知道說去修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強辯樂團去年無預警宣告休團,歷經1年的低潮,主唱「黃牛」以本名黃少谷重新出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未來》,今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幼時偶像徐懷鈺也驚喜現身為他打氣,讓黃少谷瞬間羞紅臉告白「我好喜歡妳的《妙妙妙》」,2人還超近距離對看10秒,讓他爽得直呼:「我完整了」。黃少谷發片,徐懷鈺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強辯樂團休團後,黃少谷自稱像少年PI一樣四處漂泊,還曾崩潰開直播喊:「我是廢物」,好在老闆陳子鴻給他機會,讓他繼續完成音樂夢,黃少谷今更自曝罹患憂鬱症,常常想事情想到睡不著,必須得靠安眠藥度過。黃少谷發片。(記者潘少棠攝)

黃少谷還透露昨到錄音室送專輯,巧遇五月天瑪莎,瑪莎除了跟他說加油,還搞笑表示:「你可以單飛好好喔」,更開玩笑要黃少谷跟媒體說:「是冠佑說的」。日前黃少谷在去買冷氣的路上,剛好表哥、五月天怪獸打來,便阿莎力說要買單當作他生日禮物,黃少谷也不客氣挑了最貴的4萬塊機型,今還後悔打趣說:「早知道跟怪獸說我要修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