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搭上這兩女 粉絲又要心碎了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11月的到來,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秋冬系列,代言人鹿晗日前公佈戀情,不少粉絲心碎,這次和Angelababy及日本潮流時尚ICON水原希子共同示範全新系列,炒熱話題。鹿晗酷帥演繹adidas Originals全新秋冬系列。(adidas Originals提供)

鹿晗以白色系的飛行員夾克與運動衫,搭配窄版運動褲,就是最隨興輕鬆的街頭風格;彩色的數字徽章及紅色Campus更是一大亮點。Angelababy以深藍迷彩系的sweatshirt、legging及短裙的混搭,帶出甜美又個性的風格,純白色的外套與Superstar更增添的女性純淨氣質。而潮流女孩水原希子則以米白色具有分量的剪裁式上衣與毛料外套,搭配深色寬褲,呈現個性風尚;腳上的米白色Campus更完整純白無瑕的秋冬look 。adidas Originals攜手Angelababy態度詮釋全新秋冬系列服裝與鞋款。(adidas Originals提供)adidas Originals攜手水原希子個性展演全新秋冬系列。(adidas Originals提供)

三位當今最具代表性的潮流時尚ICON,皆以秋冬最新代表色系-白色為主搭配,完美呈現出「純白無境 」的最新潮流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