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天樂郭采潔交往衝熱搜第一 網友嗨爆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古天樂與郭采潔2015年曾合作拍攝電影《巴黎假期》,一度傳出兩人戲裡愛到戲外,今日兩人戀愛消息更直接衝上微博熱搜榜,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瘋傳郭采潔與古天樂交往中。(翻攝自微博)

追溯消息來源是出自一名微博主的發文,寫道:「古天樂和郭采潔在一起了?」才會引起網民討論,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郭采潔已透過經紀人表示,「對於網路不實消息,均不予回應,請大家別太費心。」否認網路傳言。

古天樂與郭采潔2015年被周刊爆出「走很近」,兩人先是合作微電影,之後傳出因為古天樂「特別關愛」,在《衝上雲霄》擔任女配,之後在《巴黎假期》時,就躍升為女主角,和古天樂大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