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玟萱直播吸900萬人搶看 挑戰卸妝「像全身被看光」

吳玟萱保養得宜,看不出已是45歲的熟女。(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玟萱平時勤於保養,45歲仍有凍齡膚質,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近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線上觀看人數竟超過900萬,她感到相當開心,也承諾將挑戰卸妝,才剛說完就立馬後悔,並害羞表示「感覺好赤裸!」

吳玟萱直播,吸引超過900萬人次搶看。(翻攝自微博)吳玟萱時常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還會親自回覆留言,10日開直播分享保養撇步,事前放話若觀看次數突破300萬,就要挑戰卸妝,沒想到當日直播的觀看次數竟飆破900萬,讓她還沒卸妝便已開始後悔,直呼:「因為全程直播卸妝感覺好赤裸,全身都被看光了」。

粉絲不斷留言詢問:「是觀看人數到300萬看卸妝嗎?」、「超過300萬了!!」、「老吳我們等妳!」吳玟萱看到後,僅能無奈回「怎麼大家的記性都這麼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