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性醜聞越捲越大 梅姨發聲明撇清

捲進好萊塢性醜聞疑雲的哈維溫斯坦。(翻攝自《好萊塢娛樂報導》)〔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好萊塢電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哈維溫斯坦,上週四被《紐約時報》踢爆數十年騷擾無數女星,就連《異星戰場》女星Rose McGowan羅斯麥高恩也受害!

梅莉史翠普。(資料照,法新社)今年65歲的哈維溫斯坦自2005年以來和弟弟鮑伯溫斯坦經營「溫斯坦影業」,曾以《莎翁情史》奪下奧斯卡獎座。只不過他惡名昭彰,前陣子《異星戰場》女星羅斯麥高恩在社交網站留言,疾呼:「女性繼續戰鬥,與在外面的男士,站起來,我們需要你成為盟友。」

羅斯麥高恩點名多名知名男星為大亨掩藏罪行。(翻攝自Rose McGowan IG)雖然溫斯坦影業已經緊急把哈維溫斯坦炒魷魚,但這場風波尚未平息,近日羅斯麥高恩繼續爆料說有多名男星都是幫兇,幫著哈維溫斯坦掩藏罪行,還公開指名麥特戴蒙、羅素克洛都是幫兇!

女星羅斯麥高恩在社群網路指出好萊塢大亨性騷擾。(翻攝自Rose McGowan IG)羅斯麥高恩在Twitter上留言說:「麥特戴蒙,做一個沒骨氣的獲利者有什麼感覺?」同時言語中還暗示班艾佛列克兄弟也與事件有關。

至於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也被捲入這場風波中,他曾經在2012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形容哈維溫斯坦是上帝,沒想到醜聞一出,梅姨立刻發表聲明劃清界線,表示對哈維溫斯坦的性騷擾最幸豪不知情,還說公開事件的女性是大眾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