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宏恩未婚妻首曝光! 1克拉鑽戒求婚雙親見證

江宏恩(左)升格寵物食譜作家,簽書會現場嬌妻現身。(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6歲江宏恩過去因演出《飛龍在天》晉升「本土劇一哥」,最近升格寵物食譜作家,發行了人生第一本書《開動吧!毛孩的幸福食堂》,今天他現身台北寵物生活用品展,小6歲女友Vanessa也首度曝光並上台獻花,並且宣布將於12月2日舉辦婚宴。

江宏恩升格寵物食譜作家,現場料理分享給粉絲的寵物。(記者胡舜翔攝)江宏恩帶著女友一起受訪,他甜蜜笑說:「其實我們在一起快7年,想說差不多時候到了。」至於求婚過程,他回想當天是女友生日,他特地邀請女友父母親一同吃飯,也找來江媽媽一起去,「求婚這件事只有我媽媽知道,因為想要給女友一個驚喜,如果是盛大辦個派對,她那麼聰明一定會知道,另一個意義就是希望在她父母親面前給她承諾。」Vanessa則表示,江宏恩當著雙親的面向她求婚,當下有被嚇到,「因為我沒有預期他會這麼做。」

江宏恩升格寵物食譜作家。(記者胡舜翔攝)江宏恩笑著形容求婚時餐廳很多人,算是很低調的求婚,他對女友父母誠懇地說:「今天藉著你們的面,最主要的意義是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女兒,不會讓她受苦。」接著拿出自己悄悄去買的1.1克拉鑽戒,讓女友感動不已。江宏恩笑說:「她是比較內斂的人,情緒是隱藏在裡面,那時沒有哭,反倒是我在真情告白時眼眶有點濕了,因為我認為當下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責任。」

有關婚宴的後續計劃,江宏恩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當中,喜帖下禮拜就會印好,婚紗照上禮拜也拍好了,其他細節就讓婚顧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