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搬媽媽擋緋聞 小鐘在「她」面前狂放屁

五熊曝小鐘總在她面前自在放屁。(TVBS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歐陽妮妮、五熊日前上TVBS《小燕有約》,聊旅遊經驗中最怕碰到的事。張小燕劈頭就問歐陽妮妮跟李玉璽緋聞,歐陽妮妮急忙撇清說:「那是媽媽邀請的!不是我啦!和他從小就認識了,兩家人的交情很好。」至於五熊和小鐘到底有沒有交往可能,五熊笑說,小鐘可以在她面前自在放屁,毫無包袱,顯然是沒把她當作對象。

對於出國最怕碰到的事,歐陽妮妮自曝,有一次要出國忘記帶護照,從高速公路折返回家拿護照,但一來一往已經錯過班機時間,只好重買機票,行程整個大Delay。

歐陽妮妮帶妹妹們去迪士尼玩,卻搞得三人大迷路。(TVBS提供)還有一次,歐陽妮妮帶妹妹們去東京迪士尼玩,結果三姊妹在迪士尼大迷路,繞了三圈都找不到要去的地方,繞到三人都火了,最後派方向感最好的娣娣去問服務人員才找到正確的位置。

五熊不諳水性,有次和朋友到沖繩去潛水,潛到一半有點失溫,她先脫隊游上岸,但因為浪太大都沒有前進,不久手腳開始失去知覺、右腳還抽筋,覺得自己當下快死了,腎上腺素噴發一直拚了命游才終於游上岸,真的是很驚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