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米李瓊斯餐廳巧遇金凱瑞氣到發抖 當面嗆「真的討厭你」

湯米李瓊斯(左)曾直白告訴金凱瑞(右)本人,自己真的相當討厭他。(翻攝自Global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71歲的影帝級男星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從影至今已經有47年,過去與「福伯」哈里遜福特合演的《絕命追殺令》(The Fugitive),以及與威爾史密斯聯手搭檔的《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系列電影都廣受好評,令影迷印象深刻;不僅如此,他也曾在1995年的超級英雄電影《永遠的蝙蝠俠》(Batman Forever)中,飾演反派「雙面人」,與方基墨、金凱瑞、妮可基嫚、茱兒芭莉摩等重量級影星合作,但是卻對當年竄紅超快、聲勢如日中天的金凱瑞完全無法忍受,甚至私下在餐廳巧遇金凱瑞時,整個氣到面無血色、不斷發抖,更直接對他當面怒嗆「討厭你」,令人相當吃驚。

金凱瑞(右)曾與湯米李瓊斯(左)合演《永遠的蝙蝠俠》,2人分別在片中飾演「謎語人」與「雙面人」的反派角色。(翻攝自E! Online)金凱瑞日前作客《Norm Macdonald Live》時,就與眾人分享自己與湯米李瓊斯當年的這段「恩怨」,他坦承:「我就是有問題的那個藝人,而他則是那種非凡的演員,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愛他。」而當時《永遠的蝙蝠俠》拍到一半、金凱瑞飾演的「謎語人」才準備要與湯米李瓊斯所飾演的「雙面人」在劇中同台演出時,2人私下碰巧就在一間餐廳巧遇,後進去的金凱瑞被服務生告知自己的「同事」湯米李瓊斯恰巧也在此享用晚餐,他也沒多想,就逕自前去跟前輩打招呼,說道:「嘿,湯米,你好嗎?」沒想到湯米李瓊斯下一秒馬上氣到發抖、臉上血色盡退,讓金凱瑞都忍不住假想他應該是在腦補砍殺自己的畫面。

湯米李瓊斯(右)當時在還沒正式與金凱瑞(左)於電影中同台演出時,就已經先在私下給了對方一個下馬威。(翻攝自Daily Express)而湯米李瓊斯隨後雖然故作鎮定地抱了金凱瑞,卻在他耳邊說:「我討厭你,我真的不喜歡你」,並表明自己無法忍受金凱瑞滑稽搞怪的模樣。主持人就對金凱瑞說,大概是因為金凱瑞當時紅得太快,不管走到哪都是眾人矚目焦點,才會讓湯米李瓊斯出現這樣的反應,但金凱瑞則有不同見解,他認為:「他應該是對演出那部作品感到緊繃不舒服吧,因為那真的不像是他會演的類型!」湯米李瓊斯表示自己不喜歡金凱瑞滑稽搞怪的模樣。(翻攝自Digital Sp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