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敬老尊賢?許效舜酸澎恰恰花千萬當光碟主角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康康今上許效舜的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徐乃麟飆罵唐從聖事件在綜藝圈發酵,許效舜說,效果拿捏本來就不易,最好了解底線,不然玩笑別亂開,他曾公開以下犯上、開澎恰恰光碟案的玩笑,「澎哥是我師父,我說他花幾千萬拍光碟,還自己當男主角」,但澎知道是效果,並沒有生氣。《瘋神無雙》錄影,康康(左)、許效舜。(記者胡舜翔攝)

許效舜主持的《瘋神無雙》常脫稿或無劇本演出,他說:「 演藝圈該重倫理,但以我來說,我都在後台跟其他人講,舞台上竭盡所能把效果做足 ,沒有分大小。」他也說,綜藝圈本來就是熟人可以接招,康康認為,徐乃麟沒有唐從聖電話,兩人私下應該真的不熟,才擦槍走火,現在圓滿解決就好。《瘋神無雙》錄影,康康(左)、許效舜。(記者胡舜翔攝)

康康認為唐從聖沒有被封殺,傳這消息的人落井下石、實在不應該,康康並舉例,《瘋神無雙》上週就找唐從聖,康康說「他們應該都是找脾氣好的人來上」,因為來賓常會被許效舜用拖鞋巴頭,無一幸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