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戀愛了!女星當背包客狩獵男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四分衛樂團、LARA梁心頤、熊仔、BOXING、阿爆、吳卓源等藝人,今出席網路節目《旅人音樂週記》造勢活動,新生代歌手吳卓源也現場演唱新歌,各組藝人則分享當背包客的趣事,金曲新人BOXING笑曝因膚色關係,去菲律賓和泰國時都被誤認成當地人,讓他們哭笑不得。BOXING笑曝常因膚色,被菲律賓和泰國人認成當地人。(深湛感官創意提供)

四分衛團長虎神則曾到葡萄牙當背包客,笑說雖語言不通又人生地不熟,「但在旅行中跟不同語言的對象溝通,因為講東講西的就算講不通也很好玩!」熊仔、阿爆及LARA梁心頤雖沒當過背包客,但都想藉這個實境的音樂節目到台灣各地旅遊。LARA想藉由《旅人音樂週記》尋覓良緣。(深湛感官創意提供)

目前單身的LARA還興奮說:「背包客旅遊感覺就是會到處走,晚上還會有機會聯誼的那種行程,而且搞不好會有豔遇!所以我要在這邊鄭重宣布,我想藉由這個節目交朋友,搞不好還有機會認識未來的男朋友!」一旁的BOXING則起鬨說:「我們也想認識漂亮女生,LARA可以從我們6個選1個試試看!」逗樂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