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後仍是朋友!瑪莎拿貝斯陪玩梁靜茹兒子

梁靜茹(左)與瑪莎分手後在演唱會上合體。(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梁靜茹歌聲乾淨甜美,是公認的情歌天后,2010年與老公步入禮堂,並育有一子「Anderson」,今日她在IG貼出一張兒子在玩貝斯的照片,而拿貝斯給兒子的竟是她的前男友瑪莎。

瑪莎(左)拿著貝斯讓梁靜茹兒子玩。(翻攝自梁靜茹IG)

梁靜茹與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曾有一段情,梁靜茹結婚時邀請五月天成員參加,但卻獨缺瑪莎,不過雙方現在都各自有家庭,往事也跟著煙消雲散,兩年前五月天演唱會請來梁靜茹當嘉賓,這對昔日戀人在舞台上大和解,令粉絲相當驚喜。

今日梁靜茹PO出當時演唱會後台的照片,照片中雖沒拍到瑪莎正臉,但可從及肩的招牌髮型認出他,他拿著貝斯站在Anderson面前,而Anderson也好奇的用手指撥弄,溫馨畫面讓網友直呼希望兩人再合作,也有人說照片的亮點是在後方照鏡子的阿信,笑說「後面那位有點搶戲」。梁靜茹(中)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