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美!Janet全裸孕肚展現野性美

Janet(左)和報名活動讀者一同拍孕期紀念照。(Paul Chang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總是一刻不得閒的「Janet」謝怡芬,2號預產期當天曝光一系列全裸寫真、水中寫真等照片。其中一組水中拍照的照片,Janet是第二次嘗試水中拍照,唯獨不同的是這次她要帶著自己的寶寶下水,要在水中閉氣同時還要擺出美美的姿勢對一般人說已經不簡單,這次再加上懷裡抱一顆球,因為懷孕的影響平常走路或爬樓梯都會喘的Janet,這趟下水拍照每每上岸都不斷又哭又笑的喊著:「怎麼這麼累?」

Janet全裸挺孕肚,散發濃濃母性光輝。(Paul Chang攝)另外一組全裸照,特別邀請了攝影師Paul Chang操刀,更力邀CN Flower贊助花藝佈景陳設,讓攝影棚瞬間變成熱帶山林。CN Flower知道這次要替Janet特別搭景拍攝最自然的孕姿,為了重現台灣味的大自然,特地選用台灣山林常見的芭蕉葉、芒萁、紫壇、蘭花、海桐果、電信蘭葉、金狗毛,搭出當地山林中特有的大自然生態,創造出屬於台灣原生的野性美。

Janet閉氣帶著寶寶挑戰水中攝影。(劉群群攝)而該活動源自Janet在八月透過臉書粉專號召全台孕媽咪們勇敢做自己,並邀請大家踴躍發聲許願,讓Janet帶著她們完成孕期中想做卻還沒完成的事,「我們要告訴大家孕婦不是什麼都不能做!」Janet(左)和讀者一起參與水中攝影活動,畫面非常唯美動人。(劉群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