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阿妹聯手飆唱7曲耳朵懷孕!不怕震動全場跳起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晚和「阿妹」張惠妹聯手嗨爆台北小巨蛋,兩人除了合唱《不該》、《黑色幽默》、《安靜》、《如果你也聽說》,隨後周董請阿妹先幫他獨唱《稻香》,自己先去換個衣服,不過當阿妹準備要開口時,周董冷不防貼近阿妹身後,讓阿妹嚇到整個人跳了一下,相當有趣。周杰倫演唱會,來賓張惠妹。(記者趙世勳攝)

周董笑說,想珍惜和阿妹的相處時間,所以光速更衣,打趣說:「其他的嘉賓,我都覺得差不多了該走了。」而兩人又加碼合唱《忍者》,也是周董剛出道時替阿妹寫的歌,但阿妹說,她當時一收到這首歌整個人傻眼:「我那時是唱抒情歌,突然來這首,我就想說這真的是寫給我嗎?」而周董原本作勢要唱《三天三夜》,但一開口卻是《三暝三日》,阿妹一臉擔憂地說:「不要《三天三夜》啦!我覺得我會害怕。」隨後兩人合唱《渴了》,周董更嗨到直喊:「全場歌迷跳起來!」讓今晚兩人的互動畫下完美又熱鬧非凡的句點。周杰倫演唱會,來賓張惠妹。(記者趙世勳攝)

阿妹今晚也獲贈周董演唱會工作證,她笑說如果周董要再加場,自己就可以憑證入場,拱周董再加場開唱。周杰倫演唱會,來賓張惠妹。(記者趙世勳攝)周杰倫演唱會,張惠妹男友Sam。(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