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願為趙又廷淡出3年 高圓圓坦言「有時不太行」

趙又廷(右)與高圓圓(左)結婚3年,時常公開曬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中國女星高圓圓外型甜美,氣質清新脫俗,是不少人心中女神,2014年下嫁趙又廷後,便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近日終於推出新作,也首度透露婚後減少拍戲的原因。

趙又廷(右)過去曾坦言自己不擅長說情話,是靠真誠打動高圓圓(左)的心。(資料照,專案組攝)《新浪娛樂》報導,高圓圓坦言,結婚3年以來,為了家庭,不太敢輕易接戲,除了要照顧自己的父母,還覺得若與趙又廷同時都在拍戲,「有時候不太行,總要有一個人相對來說顧一下家裡。」所以她便做出犧牲,選擇淡出螢光幕,此舉讓趙又近相當感激。

高圓圓(左)與趙又廷(右)姊弟戀修成正果,於2014年步入婚姻。(資料照,普拉嘉提供)高圓圓更透露,決定接拍《風林火山》全是因老公趙又廷,因對方提醒:「越不接戲,那一步邁的越難,而演員這個工作,原本就是隨時可以去做、隨時要去做的一件事情。」至於面對廣大「催生團」,她則以「順其自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