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吳慷仁雙料入圍超淡定 若得獎女友有「奬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慷仁今晚以酒紅色絨布西裝步入金鐘紅毯,他笑說,原本想穿保守黑色系西裝出席,但周遭人極力勸說「紅的討喜」,才願意嘗試。談到此刻心情,他說:「去年很緊張,今年反而比較淡定。」

吳慷仁拚戲王連莊。(影視中心攝影組)這次吳慷仁以《愛情沙塵暴》、《望月》雙料入圍戲劇類與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坦言對他來說迷你劇比較難拿,「不管得不得獎,我都會出席這兩部戲的慶功宴。」出門前女友鍾瑶向他甜喊:「加油!」問如果得獎女友有什麼「獎勵」?他大笑回:「怎麼覺得這個問題有點A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