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寵台灣歌迷 周董霸氣加唱1.5小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唱回小巨蛋,昨晚第2場安可「加碼再加碼」,每一區都開放一位幸運歌迷點歌兼合唱,一路從晚間10點唱到近11點半才結束,給足粉絲驚喜。

周杰倫昨晚第2場演唱會,安可「加碼再加碼」。(記者趙世勳攝)周董連續4天在台北開唱,他昨晚唱完歌單的最後一首歌《七里香》後,隨即又登台安可,繼續給粉絲點歌的福利,他笑問:「有沒有歌手唱過超過12點?好像不錯,我會不會抓走,以後都不能開演唱會。」

他霸氣開放點歌,最後多唱了90分鐘,有日本粉絲換裝相挺,天王唱到欲罷不能,連超時都無所謂,周董說:「不管他,誰叫我是周杰倫。」全是給台灣場歌迷的專屬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