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狗耳吐舌汪汪叫 寵物系女友子瑜萌翻了

志效(左)、子瑜大玩特效APP。(翻攝自Twice Instagram)〔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鄉民老婆」子瑜日前透過Instagram更新了近況,與Twice隊長志效大玩特效APP,兩人化身萌犬系女友,畫面裡子瑜頭上冒出可愛狗耳朵,頸部項圈還有鈴鐺,她學小狗一下吐舌一下汪汪叫,也許受愛犬Gucci影響,子瑜連吐舌散熱時的喘氣聲都模仿得維妙維肖,可愛模樣把志效逗得笑哈哈,忍不住伸手作勢搔癢子瑜的脖子。

Twice視覺形象公開。(合成圖,翻攝自Twice臉書)成軍近兩年的南韓女團Twice,以《Like OOH-AHH》、《Cheer up》、《TT》、《Knock Knock》、《Signal》等夯曲取得極大成功,下月14、15日將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ONCE BEGINS」,9人的形象海報已陸續公布完畢,除了保留出道時的清純感,以紅色與黑色為基調的主視覺,也增添了幾分性感魅力。

此外,Twice進軍日本的出道專輯《#TWICE》,創下逆襲Oricon銷售排行榜冠軍的紀錄,銷量達27萬張,下月18日將在日本發行首張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JYP娛樂透露,Twice回歸南韓樂壇的計畫訂於10底,確切日期將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