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這個角度像 派翠克模仿GD卻GG惹

派翠克模仿GD,網友說這幕最像。(經紀人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GD權志龍10月要來台灣辦演唱會,派翠克看了GD的宣傳影片後,決定要向心中偶像致敬,特地模仿GD拍了一個仿宣傳影片的影片,派翠模仿被說像喝醉,甚至有網友直呼看不到臉的時候最像,令派翠克大喊:「不用這樣侮辱人吧!」

派翠克之前在《大學生了沒》就曾模仿GD,在粉絲團利用魷魚絲模仿GD,也有將近40幾萬人觸擊率,就因為這麼喜歡心目中的偶像,所有特地拍這影片像偶像致敬。

派翠克模仿GD,被說像喝醉。(經紀人提供)一直持續在進步的派翠克,目前也有許多台灣、內地廠商,尋求合作,一直希望將自己的作品,能讓更多人知道,所有關於廠商置入上,一直都很謹慎挑選,也希望能讓他自己的作品受到更多人肯定,讓更多人看見!派翠克。(資料照,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