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巧!蔡詩芸撞衫老公舊愛楊丞琳

蔡詩芸出席乳癌公益記者會,身上衣服撞衫不少女星。(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年女星撞衫頻率最高的衣服幾乎誕生,今天蔡詩芸亮麗出席乳癌防治活動,但身上一件粉紅色露香肩裙裝超眼熟,因為近半來,台、韓、日本、香港等至少超過10位以上亞洲女星穿過同件衣服,最尷尬的是,蔡詩芸身上的衣服,連老公王陽明舊愛楊丞琳也在幾個月前穿過,只是顏色不同,可以說是有志「衣」同。

楊丞琳代言防曬產品,穿過同款式白色露肩裝。(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6年前,王陽明和楊丞琳爆出過「太陽雨之戀」,因為2人的英文名字是Sunny和Rainie,被戲稱:「一個太陽、一個雨天」,當年2人還被目擊現身桃園國際機場,搭同班飛機前往紐約。

如今,王陽明和老婆蔡詩芸婚姻幸福,不時放閃,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更是因為小巨蛋一場強吻搶盡焦點,沒想到今天卻因一件衣服,重新被聯想。

黑嘉嘉機車代言,也穿過同款衣服。(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蔡詩芸這套粉紅色露肩裙是英國品牌Self-Portrait的衣服,過去黑嘉嘉也在記者會上穿過,另外韓星Jessica、金喜善、日本AKB48成員小嶋陽菜也都穿過,楊丞琳則是在代言活動上,穿過同款,但白色系的衣服。

蔡詩芸出席乳癌公益記者會,身上衣服很眼熟。(記者陳奕全攝)今天蔡詩芸談到,用披薩抓住老公的胃與心,對於生小孩計畫則是順其自然,她在「有妳真好,粉愛出擊」乳癌防治記者會談到:「以前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都只想著自己,但和Sunny婚後有了另一半,我們也開始會為對方著想,相互提醒、保持身體健康,就是為了陪伴彼此到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也還有體力去世界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