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老婆進軍南韓 秋瓷炫中國尪變師弟被譙翻

于曉光加入秋瓷炫南韓經紀公司變師弟,引發網友不滿。(翻攝自微博)〔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韓星秋瓷炫到中國拍戲結識男星于曉光,2人日久生情,今年悄悄結婚,小倆口回到南韓定居,還參加真人秀節目《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男方因不諳韓語時常鬧出逗趣的笑話,體貼的個性加上節目上爆笑表現,讓他大受南韓民眾歡迎。甚至有人讚「對中國人改觀」,沒想到今傳出他進軍南韓演藝圈,簽進老婆的經紀公司「BH娛樂」,卻引爆韓人反對聲浪。

于曉光(左)和老婆秋瓷炫一起上夫妻真人秀《同床異夢》,體貼又逗趣的表現,讓他在南韓的國民好感度頗高。(翻攝自微博)拜高人氣所賜,于曉光簽進老婆秋瓷炫的經紀公司,韓媒《體育東亞》報導,簽約之後不僅綜藝節目,于曉光還能有電視劇、電影的演出機會,相關人士也表示:「于曉光身為外國人,活動的領域雖然不大,但如同有好的機會出現,公司也會積極協助他展現好的面貌。」

而該公司除了秋瓷炫,還有許多大咖明星如李炳憲、韓孝珠、韓志旼、韓佳人等,以及《太陽的後裔》的晉久與《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對于曉光助益很大。不過韓民眾認為:「真人秀還可以,直接在這出道活動可以嗎?」表示因限韓令,韓藝人無法在中國發展,中國人卻到南韓活動,觀感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