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號稱鹹酥雞西施 情書遭媽當眾念出超傻眼

曾雅蘭情書遭當眾念出。(翻攝自YouTube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侯昌明妻子曾雅蘭昨上TVBS節目《小燕有約》分享婚姻生活和甜蜜蜜的初戀,談到13、14歲間那種甜蜜的純純愛戀,曾雅蘭笑說自己當時堪稱「鹹酥雞西施」,回憶起幫忙顧店時收到情書的小確幸,曾雅蘭神情是頗為雀躍,只是媽媽不願意曾雅蘭太早談戀愛,竟當眾念出情書,讓曾雅蘭大感傻眼。

曾雅蘭號稱北市鹹酥雞西施。(翻攝自YouTube畫面)曾雅蘭曝小時候去媽媽的鹹酥雞店幫忙,當時可以說是媽媽店面的活招牌「鹹酥雞西施」,她自曝當時有愛慕者把情書夾在錢中間要給我,當時緊張之餘秒速把情書收藏起來,沒想到還是被媽媽發現,媽媽大聲斥責「你藏什麼」,隨後曾媽媽竟當眾人面前念起情書:「我很喜歡你,想跟你做朋友…」,不過媽媽念到後面笑了,「怎麼這樣可愛的情書」,曾雅蘭笑說:「之後那個男生來媽媽還會敲我一下,『他來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