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雅蘭禁買名牌揹房貸 侯昌明「生日禮」惹噴淚

曾雅蘭今錄節目,透露網拍生意所有工作都是她一手包辦。(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16年,夫妻倆除有通告、主持、代言活動外,曾雅蘭更當起女強人,經營服飾網拍,銷量相當穩定。今她錄節目《命運好好玩》,忍不住抱怨老公侯昌明是個慢郎中,出門慢吞吞,常讓她等到不耐煩回嗆:「臭娘們,快點好不好?」就連做家事也一塌糊塗,但老公日前送上生日驚喜,依舊讓她感動到當場飆淚。

侯昌明(左)偷記曾雅蘭愛牌,生日給大驚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曾雅蘭透露為了網拍事業,常一人兼多人用,批貨、拍穿搭、燙衣服、包貨全都一手包辦,老公侯昌明雖想幫忙包裝,超爛手藝卻遭她「退貨」。「明明只是要他幫忙貼膠帶,最後被他包一包卻皺成一團,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包垃圾」,讓她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她透露夫妻倆為了養孩子、繳房貸,平時都節省度日,她自己鮮少過生日也不買名牌,然而日前侯昌明卻給了她意外的生日驚喜,在她生日時對她說「老婆,我知道這幾年你辛苦了」,默默從身後拿出一個香奈兒包送她當禮物,讓她瞬間感動噴淚。她透露,過去曾無意間跟老公說,從來沒背過名牌包,覺得香奈兒包好看,沒想到老公就默默記下,貼心讓她暖到心坎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