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幻術師大仙」盼給表演者尊重 高情商再發聲:早就放下了

    胡御柔/核稿編輯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下稱大仙)日前在扶輪社表演時,遭2名社員無禮拆台,讓他不滿直呼一生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事件爆發,網友揚言要肉搜這兩名拆台社員。對此,大仙再度發聲呼籲大家冷靜、停止肉搜,同時也期許未來繼續充實與精進自己的魔術。

  • 「幻術師大仙」想不紅都難 魔術師陳日昇揭他3大個人特色

    胡御柔/核稿編輯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下稱大仙)前(27)日遭扶輪社員惡意拆台,讓他心痛喊,一生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對此,同為魔術師的陳日昇臉書發文,分享大仙憑3大個人特色爆紅,兩人不約而同都是希望更多人喜歡魔術。大仙早已是業界小有名氣的魔術師,陳日昇歸納整理他會爆紅的原因,首先,他擁有獨一無二的

  • 「幻術師大仙」遭扶輪社員拆台 林智群斥責:把人家當猴耍

    胡御柔/核稿編輯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下稱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時,遭到該社2名男子惡意拆台,許多眾怒批不尊重專業,見輿情持續延燒,扶輪社出聲表示兩位社員主動請求退出。對此,時常針對時事針砭的律師林智群,也怒問「出錢就可以糟蹋人嗎?」強力譴責扶輪社員行為不可取。

  • 「幻術師大仙」遭扶輪社員惡意拆台 魔術師好友揭他私下面

    葉姵妤/核稿編輯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下稱大仙)日前受邀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竟遭到該社2名男子,惡意翻出道具嬉笑嘲弄,讓他心痛發聲「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消息曝光,許多人都替他感到不捨,認為不尊重專業,同為魔術師兼高中同學的「柯男」,也出面揭開他的私下面。

  • 扶輪社員拆台羞辱「幻術師大仙」 李易、賴銘偉開轟:品格低級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受邀至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卻遭到兩名男子拆台,直接把他的道具翻開,令他覺得專業被踐踏,大仙在社群公開此事,包括李易、黃豪平及賴銘偉等藝人都跳出來譴責。相關新聞:魔術師遭當眾翻道具踐踏!謝和弦1句話嗆爆扶輪社對於「幻術師大仙」遭拆台的經歷,許多藝人都站出來發聲,李易譴責: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