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馬桶蓋接棒豬哥亮 《花甲》醞釀賀歲片尬《角頭》

盧廣仲(右)和蔡振南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魯蛇父子檔。(台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盧廣仲以短褲、馬桶蓋髮型走跳演藝圈,造型與已故天王豬哥亮極為相似,近期以戲劇處女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翻紅,雖來不及報名金鐘獎,但已傳出將拍電影版的消息,並加入農曆年賀歲檔期。

《角頭2:王者再起》由《角頭》演員顏正國執導。(翻攝自臉書)《鏡周刊》報導,《花甲》播出後,好評如潮,近期已有藝人討論該劇將開拍電影版,片改為《花甲大人轉男孩》,將由原班人馬演出,劇組已預留好演員的檔期,確定與《角頭2:王者再起》力拼明年農曆春節檔期。

豬哥亮(左)過去曾笑稱,看到盧廣仲(右)一樣的馬桶蓋髮型,覺得很像他兒子。(翻攝自臉書)《花甲》男主角盧廣仲,因髮型、穿著與豬哥亮相像,渾身上下散發出台灣在地喜感,有「嫩版豬哥亮」稱號,加上豬哥亮5月病逝,賀歲檔期少了熟悉身影,不少人難免感到些許落寞,而《花甲》劇情貼近生活,被各界廣為看好,男主角盧廣仲也被寄予接棒豬哥亮賀歲片的重任大任。

對於《花甲》電影版將成為賀歲片,導演瞿友寧表示,正在努力中,盧廣仲則以無法透露太多回應,「只要是瞿導作品就會全力以赴」。豬哥亮。(資料照,華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