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費玉清不怪張菲瞞喪父 家祭不赴約原因太催淚

張菲強忍父喪,憔悴露面。(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於21日過世,享耆壽96歲;張舞曦過世當天,恆述法師、費玉清都不在台灣,費玉清甚至到昨天才得知消息,張菲今出面受訪時表示,費玉清仍在海外進行商演,可能趕不上10月3日的家祭儀式。

張菲今憔悴露面,對於媒體關心他與費玉清聯絡沒?張菲說:「我們是在簡訊聯絡,這邊有什麼情形,聯絡管道非常暢通,所以這邊流程都透過簡訊跟他說。」張菲解釋,費玉清現在還在表演的階段,但對爸爸後事非常掛心。

張菲強忍父喪,憔悴露面。(記者王文麟攝)張菲說,費玉清遵循父訓,強忍哀慟也要完成演出,這是他與亡父的約定,也是對觀眾的尊重,「他的承諾不是只有對老闆或電視台,還有觀眾,只要你的行程出來,就是要對觀眾負責,能夠當演藝人員就要有這樣面對事情的態度,那是必須的」。

至於費玉清何時趕回台灣奔喪?張菲則說,「這個還在安排,沒那麼簡單,隨便坐一趟飛機好幾個小時,又要搭巴士,如果能夠挪出時間最好,這個事情發展得太突然,完全看他行程,他很相信我,我們會保持聯絡」,最後更隔空安慰費玉清,「人過世以後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生前的付出比較重要,我們做子女的已經問心無愧」。張菲強忍父喪,憔悴露面。(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