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月娥17歲女罹血癌 全班醫院集合拍畢業照

楊月娥女兒小蓁(中)提前和同學拍畢業照。(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名嘴楊月娥育有2女,17歲小女兒小蓁日前確診血癌,高中生活一夕變調,日前在學校校長和醫生協助,小蓁在高中畢業紀念冊不缺席,全班同學到齊協助小蓁完成畢業團體合照,令楊月娥滿是感恩與謝意。

女兒罹患血癌,一度令楊月娥痛苦萬分。(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日前透露女兒小蓁罹血癌, 17歲青春年華因罹患血癌必須住院治療,高中生活也必須中斷。為讓小蓁能夠參與畢業照拍攝,全班同學、班導師和校長一起前往醫院集合,大家共同和小蓁完成這個不可能任務。

小蓁替自己加油打氣:「我一定會健康的。」(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拍照整整約莫歷經1小時,最後小蓁一一和同學擁抱告別,她更寫下感性告白:「我的青春日記雖然會走慢一點…待我起飛,就迎頭追上你們!謝謝導師,謝謝主任,謝謝校長,謝謝護理長,謝謝醫生,謝謝媽咪,我一定會健康的,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喔!」

小蓁同學特地前往醫院,集合拍攝畢業照。(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楊月娥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