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粉搶合照 孫沁岳被誤認吳尊超尷尬

孫沁岳在日本老街享受悠閒氣氛。(周子娛樂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日本觀光局今年以「揪愛去日本」為概念,邀請孫沁岳、林依晨與簡宏霖擔任代言人。日前最新廣告釋出,孫沁岳赴日本中部拍攝宣傳廣告,親自體驗日本中部魅力。 拍攝廣告時,不少觀光客認出他、要求合照,其中一位遊客拍完照竟問他:「你是吳尊對吧?」讓孫沁岳超尷尬。

孫沁岳在高山老街吃大仙貝。(周子娛樂提供)孫沁岳在廣告片中與舊友重遊上高地、高山古街,重返青春時期一起幼稚玩鬧,充分展現與親友同遊的樂趣,孫沁岳興奮分享:「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日本中部,不同於以往對東部和西部的印象,中部的風景更加清新舒服而且步調非常自在。」

孫沁岳到日本拍觀光廣告。(周子娛樂提供)孫沁岳很喜歡高山老街閑靜卻富有生命力的氣氛,能吃能逛的每間店家幾乎都去了!老街上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孫沁岳在拍攝時不斷被觀光客認出和要求拍照,讓他記憶最深刻的是有位遊客很開心的合照完後,竟然問孫沁岳說:「你是吳尊對吧?」讓孫沁岳瞬間臉紅很尷尬地回應:「吳尊沒有那麼瘦啦!」

林依晨(左)和孫沁岳在高雄辦見面會。(周子娛樂提供)他也嘗試在日本騎自行車,但是日本是右駕,車子行進方向跟台灣是相反,他一直刻意提醒自己要靠左騎,但身體卻一直不由自主地偏右騎向馬路,工作人員緊張地大喊「危險!危險!」他自嘲:「景象有點滑稽很有趣。」

孫沁岳是在拍攝期間後半段才加入劇組,所以到達日本的當天剛好是林依晨拍攝殺青,於是劇組辦了一個慶功宴,同時也歡迎他的加入,菜單上有各式各樣享譽國際的飛驒牛料理,愛吃肉的他,因為隔天要工作不敢多吃,只嚐了幾片,決定下次一定要帶朋友和家人再來大快朵頤!日前孫沁岳與林依晨在高雄舉辦見面會,分享在日本的趣聞,全場粉絲熱情支持,對廣告片的迴響非常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