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生常穿越!唐美雲車一到林口就變現代人

唐美雲歌仔戲團《佘太君掛帥》、《人間盜》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唐美雲選《佘太君掛帥》做為創團 20 週年新編大戲,今舉辦記者會,談到劇團甘苦,唐美雲表示前五、十年都在努力讓劇團上軌道,接受到許多不為人知的考驗,甚至她自己都在學習對內的行政事務、對外的票房壓力,「眼淚吞了不少,但沒有怨嘆」。

唐美雲歌仔戲團《佘太君掛帥》、《人間盜》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走過20年的劇團像是她的孩子已經成年長大的感覺,也說此生已經是嫁給歌仔戲的她沒有遺憾,唐美雲說:「我媽媽從我30歲每年問我一次有沒有要嫁,問到35歲她就放棄了,感謝我的家人支持,才能成就我的歌仔戲路」,跟劇團相處比跟家人多,其實整個人奉獻歌仔戲上,一路走來笑說「很過癮」,因為自己也是熱血青年。

唐美雲歌仔戲團《佘太君掛帥》、《人間盜》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除了演出歌仔戲,還同時演出民視《幸福來了》,被問到怎麼調適?唐美雲難得搞笑說:「我有自動切換系統,車開到林口就會回到現代,到舞台就會變古裝,開關按鈕從來沒出錯,台詞都不怕」,也說自己可能IQ很高,出道這麼多年,沒有在怕的,只怕大家不來看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