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達快看! LuLu大膽勾炎亞綸玩主僕系列

LuLu和炎亞綸拍親密戲一度笑場。(環球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推出新歌《全都給你了》,MV男主角找來好友炎亞綸跨刀飾演霸氣貴公子,LuLu則飾演他的豪宅管家,每次炎亞綸不在,就會幻想和主人來場甜蜜「主僕戀」。

LuLu和炎亞綸有不少甜蜜對手戲。(環球提供)

兩人在MV中有不少甜蜜對手戲,像是「壁咚」、「滾床」、「鼻碰鼻」等,但因為LuLu和炎亞綸交情很好,因此拍攝過程LuLu還一度好幾次笑場,但也誇炎亞綸真的很專業,「亞綸很專業厲害,再荒謬的情節都沒笑場。」

LuLu和炎亞綸拍親密戲一度笑場。(環球提供)

2015年炎亞綸首執主持棒,和LuLu聯手搭檔,就此搭起兩人友誼的橋樑,LuLu說那時覺得炎根本就是偶像劇裡走出來的人,但工作配合度又很高,漸漸熟識後,還會私下約吃飯,LuLu表示,「他很大方、不拘謹,更沒有覺得要約在隱密的地方,或是很高級的餐廳,相處起來非常親切自然。」MV今天播出。

LuLu在MV中幻想和炎亞綸談主僕戀。(環球提供)LuLu在MV中幻想和炎亞綸談主僕戀。(環球提供)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