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求饒復合遭阿姑打槍 李朝永不爽當流浪漢喊告

周遊(左)和李朝永結褵36年婚姻已崩壞。(台視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80歲「阿姑」周遊與小10歲李朝永婚變大戰續on,昨資深演員蕭惠以阿姑好姊妹之姿加入戰局,她爆小三張姓獅嬤本身也是靠做醫美才回春,加上阿姑年紀也長,美貌當然尬不上動刀的臉,希望鄉民擦亮眼睛才說出真相。不過今傳出李朝永為此震怒,氣到喊告蕭惠。

資深演員蕭惠為周遊好姊妹。(翻攝自臉書)原來是昨天除了獅嬤疑偷動刀一事,又有報導指出蕭惠說李朝永現在因鬧婚變,沒地方自覺像流浪漢,這讓李朝永失控暴怒,傳出今午直接致電蕭惠,劈頭就喊告:「我是李朝永,我告訴妳,報導說是妳講的,什麼我是流浪漢?我對妳保留法律追訴權!」隨後直接怒掛電話。

對此蕭惠坦承確有此事,她強調未形容李朝永是「流浪漢」,唯一有說過的就是獅嬤動刀一事,一開始本來2人也算姊妹,還一起約好去割眼袋,不料最終獅嬤嫌太貴,變心到李朝永屬意的萬芳醫院去割,「我從來不會講別人壞話,但大家不要一面倒去說阿姑,人在做天在看,這樣很不公平呀。」

蕭惠今也發表一篇公開信,向李朝永說明整件事始末,但李朝永已讀不回,對此記者傳訊,李朝永也是已讀不回,無法知悉其回應。不過據說阿姑今開獅子會會議得知此事後,立刻霸氣罩著姊妹,「放心,他告不了妳。」還說其實李朝永私下有打電話來求饒想回家,但阿姑仍在氣頭上,這一切讓蕭惠瞬間接收到暖流。

✦蕭惠給李朝永的道歉信全文:

總監!請您放心,

有些話是記者把所有電視媒體播過説過的話重疊在一起製造內容說我説的!

我也是剛聽到並沒看到但我發誓絕對沒講過流浪漢之類的言語,

更沒提到您個人任何事,

只有提到淑華姐,

其它都是記者自編串文,

因為昨天早上是懷媗發表產品記者會我是來賓更不可能主動去談論批評,

只是她有問到你們的事、但我絕對沒提及您個人,

若是関於200萭之事是上冰冰秀阿姑提我們才知,

也是用転述方式絶沒提及傷害到您,

請相信我、勸合不勸離!

我不會做不對的事我也認識您那麽久、日久見人心!

希望除了相信也諒解但請務必相信我!

謝謝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